Friday 16 July 2010

MBT 鞋的革命

話說愈來愈多人談論"晨運阿伯"鞋, 而且對鞋既價錢系貴到近2000蚊, 實在令人目定口呆, 所以上網做左少少REASEARCH ,點解對鞋可以甘多人追捧呢?

請看看以下節錄:-
"被譽為「全球最迷你健身寶」,是出自瑞士工程師Karl Mueller的創意結晶
,MBT能使步行者身體挺直地步行,步行者更會因此而更加健康和健美;此外,身體背部和關節亦會得到強化,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及提升呼吸效率。即使不是熱愛健身的人士,也能藉著MBT而獲益無窮,MBT平衡足底支點的原理,能鍛煉日常被忽略的肌肉,所以單單站著已經獲得運動的效果。 "

"適合人群:1, 白領工作者2, 學生3, 瑜伽練習者4, 喜歡逛街的女士5, 想要減肥塑身的人群6,想要隱性增高的人群,等熱愛健康卻又沒有時間鍛煉的人士。"

看完後最大的反應是"可以減肥!!", 對在減磅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誘惑!!!!
而這個聲稱是女性恩物的阿伯涼鞋帶進香港的其中一位人士----徐濠瑩, 如果到MBT官方網頁瀏覽便可知道此鞋絕不是以FASHION來作賣點,看見網頁便知道是以運動及健康為主,而阿徐便把這雙鞋FASHION化, 很GEMMIC的把健康及潮流拉攏為AMI (法文意思是"朋友"). 
如不喜歡那種DESIGN都不用失望, 因為MBT出了很多不同的STYLE( 不是全部是阿伯鞋啦!)有運動型,BOOT款,反正一定有一款岩你啦!
香港售賣地點:
太古廣場及海運大廈的Gigasports,以及中環Sports Performance及Streamline Pilates Studio有售
  官方網頁:

死啦~整整下搞到我都想買返對TIM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呢對鞋對我黎講唯一既吸引只係可以減肥....不過2000蚊.我諗我都係落樓下跑2個圈算lu...hahaa

    ReplyDelete